咨询信息
咨询人 朱锡方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9-14
标题 危房屋改造
内容 我家从2015开始改造房子,村上的人带人过来检查照相,说符合条件改造,有补助,可是这补助一等就是几年,迟迟不见补助资金,说有补助就去先去借钱做房子借了3万元做起来,帮我做房子的人的工钱至今未还清,和借的钱也还没返清,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河东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9-30
处理意见 经查:黄湖村朱锡方,家庭人口6人,属精准扶贫一般贫困户,2017年已脱贫。其户十年前已建成一层2房1厅混合房,约60平方米,2016年加建一层半,现共两层半,共约100多平方米,不属唯一居住危房,不符合改造条件。2017年黄湖村上报其为农村人居泥砖房改造对象,经核查不符合改造条件(1、不属唯一居住泥砖危房;2、属精准扶贫户不符合人居泥砖房改造对象条件。)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