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杜坑村民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5-17
标题 杜坑村干部实在太过腐败
内容 1、镇上扶贫的果苗、茶树苗,村干部一条未发放,一句没有说过,全部让村干部自己开农田种作了! 2、种猪、母猪等农民补助,只补助跟他们要好的人,超过95%的农户,听都没听过! 3、乡村支路,村民自发、自主改造,村干部反而倾向不对的一方,因为收了红包,大部分村民可作证! 4、高龄老人,都是他们身边的人有补助,其他村民一律没有! 5、儿童上学助学金,只有跟村干部要好的人有一些,真正的贫困户,却没有一毛钱补助! 以上是,这几天才知道的消息,还有很多村干部贪污的各种贫困补助,等等都进了自己腰包!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帖将发布到各种媒体平台,各大网络贴吧! 全部属实!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龙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6-06
处理意见 待相关部门核实后回复。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