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张谢婷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5-08
标题 投诉五华县达庆地产周庆添,身为人大代表作为恶劣,言而无信,
内容 本人张谢婷对五华达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添表示强烈不满,2018年在五华达庆地产买了一套房子首付款25万,房子迟迟不交,我就法院起诉,2021年法院已判分3个月支付25万,可周庆添一分没给,到2022年还故意拖延,作为一个人大代表就这样不负责任,言而无信,不知道怎么会选上人大代表,漠视群众利益,必须给我一个交代,不要以为当官就可以为所欲为,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高于一切,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出周庆添。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5-24
处理意见 您好!建议您向法院执行部门申请强制执行,走法律程序解决!谢谢!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