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曾东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10-11
标题 拆迁旧屋建设美丽新农村
内容 领导,您好 岐岭双头龙岭道安楼旧屋拆迁过程中存在严重不公平现象。 同一座烂屋为什么有的拆有的不准拆! 这剩余的烂屋在航拍中清晰可见,这与美丽新农村格格不入。 希望有关单位本着公平公正态度执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方针,及时拆除这种烂屋。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10-22
处理意见 曾东同志: 你好!收到你所反映的情况后,我镇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反映情况发送到相关主管部门和龙岭村委会,经过他们的认真调查核实,现得到回复如下:根据三清三拆相关文件精神,龙岭村道安楼旧屋拆除部分都是在和相关屋主联系沟通同意的情况下,对一部分残墙破壁的拆除;剩余部分老屋无安全隐患,其屋主并对其老屋进行了维修和加固,因此不需要进行拆除。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指正。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