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周裕娣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8-20
标题 贫困户没有落实到位。
内容 梅州市五华县河东镇牛石村咀头,周裕娣身份证441424*****0563.一开始是这样的,周裕娣是贫困户,国家政策建房有补贴的,可是到咯2015年周裕娣户口给删除咯,我们去公安局看看,公安局说这人死咯没有户口咯,那贫困户的补贴就没有咯。我们也不知道人还在世户口给删除咯。到2021去补办户口,补好咯贫困补助又说没有咯。想了解一下周裕娣贫困户到底有还是没有,请有关部门落实,我们会一直查询。谢谢国家政策这么好,但要执行到位才好。我爱党我爱国家。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21-08-24
处理意见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了解,所反映的户口和贫困户补贴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到所在的镇村和五华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反映咨询;反映的建房补助问题,经查询危房改造名单中无周裕娣,建议先到相关部门查询。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