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曾丽容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4-22
标题 单亲家庭
内容 我是单亲妈妈养二个孩子,请问有保障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1-04-28
处理意见 曾丽容女士, 您好,你提交的“单亲家庭,我是单亲妈妈养二个孩子,请问有保障”的咨询,经电话回访询问相关诉求保障,是不属于本单位业务范围。如有就业求职需求,您这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五华就业”,这里有我们最新发布2021第一季度最新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相关链接为https://mp.weixin.qq.com/s/mxNohQk0H0XtUbZUBgX6Xg;还可以登陆五华招聘网http://www.wuhuajob.com,获取五华相关企业招聘信息;同时您也可以拨打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咨询电话:0753-*****,了解更多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招聘会信息。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