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徐碧坚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9-10-08
标题 有收到信息提示,钱却沒到帐
内容 收到信息:2018-2019学期下学期新时期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生生活费补助己发放到个人银行帐户,共计1500.00元。但查银行帐户却沒有到帐。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梅林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9-10-21
处理意见 你好徐先生,关于你反映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8-2019学期下学期建档立卡贫困生生活费补助的问题,经与梅林镇扶贫办沟通核查,该学生的贫困生生活费补助已发放至邮政储蓄账户,户主:徐碧坚,账号:6221*****3,请你持身份证及银行帐户到开户行查询,同时也希望你能认真关心子女的学习生活,早日实现稳定脱贫。如有凝问,请你到梅林镇扶贫开发办公室具体咨询,感谢你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