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张俊杰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3-20
标题 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未到账
内容 本人信息:张俊杰441424*****3535,潭下镇汶水村甜竹园。 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至今未到账,2020年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说因为有人同名所以出了错,当时说重新核实补充信息后会重新发放补贴款过来,但至今未收到,中途电话联系07538116099问过,但工作人员却一问三不知,一直强调等通知就好了。现请相关工作人员查询处理一下,查询后请电话回复我相关进度,谢谢!(这是咨询信息栏提问,并非投诉,请相关工作人员谅解)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处理时间 2021-03-22
处理意见 张先生: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单位的工作人员已协调潭下镇农业站的工作人员转至潭下镇农业站去处理,同时我单位工作人员已电话回复了你反映的情况,具体情况你向潭下镇农业站咨询。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