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国培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1-05
标题 真诚恳请市局领导开放关于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
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虽然此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从日期上是千年一遇的对称年,并且此日为我恋爱六周年纪念日,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结束我们的恋爱,步入婚姻的殿堂。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望贵单位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登记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谢谢! 祝工作顺利!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财政局 处理时间 2020-07-13
处理意见 关于《开放关于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的咨询已收悉,该业务具体是五华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办理,请你咨询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电话:4458580。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