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温彩情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5-21
标题 温彩情立户二十几年了,各种补贴的被谁占有了?
内容 种粮、耕地、生态林……一切补贴都被侵占了,从未补贴过。有的人怎么会有几百亩的补贴?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处理时间 2019-06-03
处理意见 您好!您反映没有领取过种粮补贴问题,经与您电话沟通了解和与龙村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咨询,现答复如下:以前您没有向村委会申报过种粮面积,所以,村委会没有造册上报,因此没有补贴。今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以土地确权面积为补贴依据进行补贴,请您将土地确权证拿给所在村委登记面积,村委会再造册上报镇农业服务中心,镇政府核实汇总后上报县农业农村局,进行逐级上报。然后按照上级制定的补贴标准进行补贴,补贴资金直接兑付到您所开的银行账户中。感谢您对五华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另外,“生态公益林补贴”不属于我局业务范围,建议您向当地农业服务中心(林业组)反映。 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3日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