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2 08:32:55

来源: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370

      为全力做好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入驻工作,1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主持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会议。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县公共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窗口组长,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张云中同志对《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单位就搬迁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进行搬迁,新中心12月26日正式对外运行,对前期准备、组织搬迁、搬迁后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搬迁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迅速动员、统一行动,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蔡强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心搬迁的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各进驻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切实增强搬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性,迅速动员、统一行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工作;二是把控进度,完成搬迁。政数局要牵头抓总,全盘考虑、抓实抓细,明确搬迁总负责人和现场协调人员,把控搬迁进度,确保在25日前完成搬迁各项工作,确保新中心26日能够正式对外办公;三是全新面貌,全新服务。以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为契机,推动硬设施与软实力相匹配,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应梳尽梳”,人员和事项“应进必进”,确保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次办结”,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全新面貌、一流服务,共同打造环境更优、服务更好、群众满意的新中心,打响擦亮五华政务品牌。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