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20 14:39:35

来源: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278

        为加快推进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工作,11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主持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税务局等职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推进会以座谈会和现场实地调研的方式开展。通过推进会,中心各进驻单位对新中心概况、建设进度、功能布局有了深入了解,并结合各自服务职能提出意见建议。县政数局表示,新中心将严格按照群众体验、企业服务、单位需求、业务协同、部门联动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企业群众办事更加高效便捷,服务体验更加满意舒心。

2.jpg

  蔡强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单位要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心建设工作。一是从规划上,遵循“便民、科学、高效”原则,科学规划功能布局,提升企业群众服务体验;二是从服务上,加快推进人员、事项进驻,实现政务服务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做到大厅之外无审批;三是从发展上,以新中心建设为契机,擦亮标杆品牌,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