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举行“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1 09:02:25

来源: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317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五华县揭牌仪式在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出席揭牌仪式。

1.jpg

  在揭牌仪式上,蔡强常委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荣获“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小窗口体现大民生,中心各职能部门要以获评“标杆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改革创新,推行政务服务“一网办”,大厅办事“一窗办”,高频事项“一次办”,打造“前标准、中承诺、后监管”的店小二模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希望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充分发挥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彰显标杆品牌力量,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开启政务服务新篇章。

2.jpg

  据了解,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于2013年12月建成运行,办公面积达8000平方米,进驻26家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提供76个办事窗口,设有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专区、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全市通办窗口、跨省通办窗口、“办不成事”窗口等特色窗口,近300名工作人员对外提供服务,进驻事项1770项,年均办件量达30万件。今年5月,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2年广东省市、县(区)标杆政务服务中心评估工作,选取全省11个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47个县(区)级政务服务大厅作为评估对象,其中5个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15个县(区)级政务服务中心获评“标杆政务服务中心”。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以优异成绩获评“广东省县(区)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