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5 16:16:08

来源: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00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加强安全教育工作,4月15日,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11.jpg

  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宣传视频。随后,由局党组成员李瑶花主持学习了《国家工作人员保密手册》,并对保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保密意识;二是提高防范技巧,严格按规定办事;三是养成良好保密习惯,做到不留隐患。

1.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作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作为数据管理部门,要提高数据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数据安全保障工作。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