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暨“三八”节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1/03/09 08:54:09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813

11.jpg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鼓舞妇女,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4点30分,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暨“三八”妇女节知识竞答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作为嘉宾到现场给活动致辞,他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女性同胞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知识女性;二是心系大局,奋发有为,争做事业女性;三是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争做文明女性。

12.jpg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内容丰富,知识面广。活动开展前还专题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党史等相关内容。活动过程充分展现了女性同胞自信、博学、睿智、果敢的精神风貌。整场竞答活动团结紧张、生动活泼。通过此次竞答活动提升了女性干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增强爱党、服务社会和人民责任感、使命感,激励了女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投身于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