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潭下镇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19/07/01 08:29:39

来源: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909

6月28日上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云中率队到潭下镇调研政务服务工作,电信公司总经理彭福彬、潭下镇人大副主席张文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2019062821132203400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潭下镇公共服务中心,新田村公共服务站、模石村公共服务站,就业务开展、终端机使用、网络联通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重点对自助终端机使用不顺畅、网络不通等反映较强烈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深入剖析。

经检查发现,部分政务服务终端机使用不畅的问题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一是个别村随意调整网线连接,导致终端机网络出现故障;二是由于系统配置不高,反映速度较慢,在连续操作时容易出现卡顿;三是部分镇村干部欠缺正确使用和维护终端机的意识,出现问题没有及时汇报、解决。

针对上述问题,张云中指出,自助终端机为群众查询个人补助等信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是政务服务便民化的一个重要渠道,一定要保障其正常运行。各镇政府要切实加强管理,掌握各村的终端机运行情况,出现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以保证自助终端机的正常有效运行;电信公司要保障网络畅通,对于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派人解决。下一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完善管理机制,确保自助终端机能够切实发挥作用,服务于民。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