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太阳星君宝塔

时间:2018/09/22 16:54:08

来源:转自:五华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1462

20161118163520641.jpg

太阳星君宝塔位于双华镇竹山村走马山。复建于公元一九九八年。在全县各地乡贤信士的热心支持下,建起了九层主体工程,建筑面积1316平方米,及拜亭一座,建筑面积136平方米,同时、又建起了432平方米的食堂(下层)、上层均布为七房一室的住房、办公接待室。塔内层层有尊神宝像,塔外青山绿水、风景美不胜收。每逢节目,车水马龙,每天各地信士,高官贤达、络绎不绝,前来祷告,参观旅游。成为宗教文化,生态环境,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而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弘扬宗教文化,开放道德精神。经村委会同意,镇委批示,省、市、县宗教局批准为“五华县太阳塔寺管理委员会”,于同年六月十九日正式挂牌开放。塔寺周边范围内6300平方米的一切财产及一切事务受国家法律保护。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