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惠民政策宣传

时间:2017/08/25 15:52:43

来源:五华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1388

        为使政府的惠民政策充分落实于民,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惠民政策度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直观的了解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制度的各种政策,增加居民对保险知识的知晓率。4月17日,镇分管领导、医保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上街向群众进行惠民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就如何申领养老保险、低保人群如何参保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以形象生动的语言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热情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向其发放了相关的的宣传资料。

据统计,我镇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性和惠民性,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李苑红、张文波)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