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03 15:19:40

来源:五华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1186

为纪念建党的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8日上午,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勤到安流镇走访慰问古七妹、陈戌英两名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赖勤在慰问中表示,五华有今天的发展和变化,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生活,集中开展专项看望慰问活动。希望老同志、老党员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祝她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安流镇半田村,赖勤与陈戌英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当了解到老人体弱多病,家中房屋每逢下雨会漏水,赖勤当即表示会拿出资金,帮助老人解决房屋漏水的实际问题。切实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把党组织的浓浓关怀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许文凭 )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