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鸡毛社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11-23
标题 关于三拆三清
内容 我们村位于五华县双华镇双华村竹园下旁边的小村落,名为鸡毛社,占地几千平方,现有一老房屋,年久失修,无人居住已经多年,屋顶漏雨,房梁垮掉,占地几百平方,属于重度危房。政府早些年提出三拆三清政策,可是这个房屋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清除,旁边还有行人小孩路过,掉下来的瓦片砖头很容易伤害到路人,前年也向有关镇府部门提议过,给出的结果却是:因为这房子是公家的,有一户人家不同意拆除就不可以拆。这样的回答属实让人意外,难道这土地不都是属于国家的吗,现在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影响着好几家人的出行及健康安全,这户不同意的人家,因为这个看房子涉及他自己的一些利益,他不想拆除,我觉得政府有必要进行强拆强除,希望政府也能让有关部门做出反应,我们村民不希望年年反应,年年都没有回应,房子也是年年都屹立在那里。希望政府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五华县双华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11-25
处理意见 已将您所说的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

五华惠民微信公众号

轻松扫一扫订阅动态

随时随地查阅惠民信息

关闭